close

彩棒.jpg 

春風他吻上了我的臉

最近運氣真的很不賴

頭殼尖尖如我,竟然能夠抽中萬中選一的大獎

話說上週雞米花工廠舉辦了萬中無二的踩踩樂

結果只送出了一張

才有後來的留言抽獎

本來我是想不可能抽到我

所以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情回答了問題

想不到幸運之神就這樣眷顧了我

抽獎現場不但->->實況轉播<-<-

還慎重其事的請來泡泡狗大律師做見證

一翻兩膯眼開獎的剎那真不敢相信竟然抽中了我啦

感謝雞米花工廠超有效率的

昨天就收到了這獨特的蚊咬icash

nEO_IMG_CIMG8715.jpg 

nEO_IMG_CIMG8721.jpg 

nEO_IMG_CIMG8725.jpg 

以我這麼旺的運勢

看來可以去買張樂透

搞不好嬴到嘸人知的頭獎就是我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