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CIMG7683.jpg 

最近的我真的超有口福的

常常可以吃到好料的

難怪最近衣服穿起來都卡卡的(I am Lady caca)

這一攤同樂會也是每個與會的人

各自準備一道食物與大家分享

真是超有福氣!每一味都是山珍美味nEO_IMG_CIMG7649.jpg 

猜一猜!這是小籠包還是肉包!(提示:有拳頭大唷)

你一定猜是肉包對不對!

恭喜你!

答錯啦!

這是到目前為止我看過最大的小籠包 

但這小籠包並不會大而不當

我應該可以吃下十個

但是還有那麼多好料,所以我很節制的只吃了一個

nEO_IMG_CIMG7682.jpg 

提供小籠包的同學手很巧唷!

她會用串珠做很bring bring的飾品

這隻小狗的串珠就是她做的,很可愛吧!

nEO_IMG_CIMG7647.jpg 

這盤滷味超正點!

也是人氣商品,同學自個兒做的,一下就被掃光光了!

nEO_IMG_CIMG7688.jpg 

這肉粽別看它小小一個

可是真材實料的五殼米肉粽

這是大哥同學做的唷

中和了南部粽跟北部粽的做法

先將糯米蒸熟後再包成粽子

整個香氣逼人,吃一個根本不夠~老闆我還要!

nEO_IMG_CIMG7643.jpg 

這也是同學自製的雞捲

有多種口味!我記得有芋頭/南瓜/糯米的

這可是一道低調的美食

別看它外表普普!吃一口你就知道什麼叫好吃的雞捲!

nEO_IMG_CIMG7673.jpg 

銀絲捲我忘了拍開封的了

我們同學很搞工的還帶了電鍋來蒸給大家吃~就甘心耶

而且這銀絲捲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裡面沒有一絲絲黃黃的

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趴一小塊放在嘴裡慢慢咀嚼

會釋放出麵食特有的甜味

搭配起司抺醬真的是超麻吉

nEO_IMG_CIMG7653.jpg 

這一道是迪化街有名的肉紙

拿起來真的是薄如蟬翼

吃起來脆脆的而且超香的

忍不住就要一口接一口啦!

nEO_IMG_CIMG7675.jpg 

現在看到的是聖保羅有名的芋頭捲

這芋頭捲跟網路上另外一家有名商家的芋頭捲相比

我覺得更勝一籌!夾層的芋頭泥香濃而綿密而且甜度適中

大姐同學除了準備芋頭捲,還怕大家吃太多甜鹼食物會口渴

還帶了南投老家自產的頂級茶包來泡給大夥喝

真的是止口渴!又抺礙胃!

nEO_IMG_CIMG7652.jpg 

爆米花有甜鹼兩種口味

不過我忘記吃了,所以無所評價起

nEO_IMG_CIMG7651.jpg 

鳳梨酥也有鳳梨椰果及哈密瓜兩種口味

這是三一同學自己做的唷

還很搞工的用漂亮的禮盒包裝

美食家小澄:鳳梨配椰果很好吃唷

三一同學可以開賣了啦~~

nEO_IMG_CIMG7655.jpg nEO_IMG_CIMG7656.jpg nEO_IMG_CIMG7657.jpg

這水果盤是同學家在賣的

米果同學妳阿爸真的很會選水果耶

每一樣都又甜又多汁

最後我都站在這三盒前面拼命的吃

尤其是那蕃茄蜜餞

酸酸甜甜的

就像人家說的吃了會有戀愛的感覺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