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阿真.jpg 

今天是來徵婚的

不是啦!寫錯了是來道賀的

今日是個特別的日子

就是黃阿真的生日大喜之日呀

所以這一篇

黃阿真妳可要仔細的看

給妳的祝福都在這兒了

就不另外寫卡片了~卡片錢省了,郵票錢省了

 掐指一算我們當同學也過了十幾年了耶

人生可以有幾個十年啊

我們竟然認識那麼久了

久到再也不能自稱是青春無敵的美少女了

哎!過了三字頭也就代表四十而不惑不遠了

可是為什麼我總還是對人生存有很大的疑惑呢?

這一段又是我在自言自語了~不用理我

今天為了慶祝妳的生日

我自己瞎忙一天做了一個蛋糕要跟妳道賀唷

這個蛋糕真的很搞工

以我這麼高貴的人工

再加上材料費~算妳三千就好了啦

當然也為了讓妳吃的安心

證明我沒有亂摻有的沒的

我把生產履歷都po上來了

妳看看下面的圖就知道了啦

先說~

今天的口感集各家之大成

妳在市面上應該看不到這麼怪的組合~哇哈哈

而且每一樣都是本人親自製作

沒有用半成品魚目混珠

首先呢!煮了紅豆

nEO_IMG_圖片1.jpg 

這夠怪異了吧!竟然有紅豆

人家說

紅豆生南國~紅豆又名相思豆

可以為妳招來桃花唷~聽本大師的不會錯啦

更怪的來囉

有地瓜耶

這地瓜是我口愛的阿母給的

我阿母塞給我將近三十斤的地瓜,還丟在我家地上

所以這個蛋糕裡也包含我阿母對妳的愛唷~對妳愛!愛!愛!愛不完

我把地瓜蒸熟後壓成地瓜泥~感動了吧!搞工不是說假的

nEO_IMG_圖片2.jpg 

到目前為止只是前置作業

其實到這邊我就覺得累了,勉為其難的喝了一瓶蠻牛

喝了再上!因為好戲才正要上場

nEO_IMG_CIMG7608.jpg 

地瓜跟鮮奶和成了稀泥

nEO_IMG_CIMG7609.jpg 

nEO_IMG_CIMG7610.jpg 

蛋黃跟砂糖攪和在一起

nEO_IMG_CIMG7611.jpg 

加入地瓜稀泥

nEO_IMG_CIMG7613.jpg 

加入一些些油拌一拌~這是幸福的顏色,要祝妳永遠幸福

nEO_IMG_CIMG7614.jpg 

蛋白跟糖打發至乾性發泡

跟地瓜糊混合~看到這裡有發現到我的專業了吧

nEO_IMG_CIMG7615.jpg 

這個拌合超需要功力的啦

要輕輕的拌手腳又不能太慢,不然會很快消泡消光光

還要融合均勻真的是不簡單

nEO_IMG_CIMG7616.jpg 

進烤箱準備長大

nEO_IMG_CIMG7618.jpg 

nEO_IMG_CIMG7619.jpg 

長大的速度就跟小孩一樣~一眠大一吋啦

發育太快把衣服都繃開了~未滿十八的也可以看唷

nEO_IMG_CIMG7626.jpg 

這一鍋青筍筍的東東,是另一個重點

為了幫妳維持身材又兼顧健康

我把一般生日蛋糕常用的鮮奶油換掉

改用可以補充妳日漸流失的鈣質的起司

及含有豐富兒茶素的抺茶

組合成了今天超強的

抺茶起司糊~這夠與眾不同了吧

所以當妳收到那青筍筍的蛋糕時

可別以為是囝仔著驚挫青屎啊~~

nEO_IMG_CIMG7624.jpg 

開始組合囉~

地瓜蛋糕橫切成二半

底先放入模型內

nEO_IMG_CIMG7629.jpg 

舖上厚厚的一層紅豆~知道為什麼會有紅豆了吧

nEO_IMG_CIMG7630.jpg 

蓋上地瓜蛋糕的頂蓋

nEO_IMG_CIMG7631.jpg 

倒入宇宙無敵的抺茶起司糊

nEO_IMG_圖片3.jpg 

為了表示慎重

我還畫了幾張裝飾的草圖~畫的還不錯吧

但是妳也知道計劃改不上變化

完成的樣子跟上面的一點關係都沒有

nEO_IMG_CIMG7633.jpg 

先在蛋糕中間抺一大圈紅豆

煮了那麼大鍋紅豆要盡量用啊

噹!噹!噹!最後一個食材上場了

nEO_IMG_CIMG7639.jpg 

鮮嫩多汁的水蜜桃幫妳養顏美容啦

妳看看!妳看看!

這畫面多漂亮啊!

有紅有綠又有黃!

紅色熱情!綠色奔放!黃色朝氣!

就是一句話形容妳

熱情奔放有朝氣啦

這最後一張照片證明

蛋糕還很完整唷

我已經請黑貓先生送去給妳囉

所以如果妳收到時有缺角或是凹陷

請找黑貓先生,不關我的事唷~急力撇清中

最後我想幫妳許一個願

願妳早日找到心靈契合的另一半

雖然妳的戀愛運爛到爆

總是遇到爛桃花

但是不要氣餒啦

我就不相信以妳的條件遇不到好的男人

     ~好男人都到哪出了,快出來啊

所以如果有看到這篇祝福文

而且自認條件不差的單身好男人~已婚的請自動退開

我們家阿真,真的很不錯~看照片就知道

濃眉大眼

加上堅挺的鼻樑

還有性感的雙唇

最重要的是火辣的身材~這個好像沒有

這麼棒的尤物也許正是您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女

有興趣請撥0800000000~有緣份的才看的懂這串數字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